建国前成精的大宝剑

Courant [24]

九百九十四章 有一招从天而降的剑法



“你都这么能干了,再帮我跟他说个事儿呗?”顾飞注视着韩家公子,眼里闪起了绿光。

“你要干嘛?”韩家公子突然觉得有不祥的预感。

顾飞嘿嘿一笑:“我能不能先和他打一架试试看?”

“滚!”

“剑鬼,游戏里有卖墨镜的吗?”御天神鸣一脸痛心疾首。

剑鬼瞥他一眼,默默地递过去一块蒙脸布,御天神鸣心领神会地把它系在了眼睛上。

顾飞转过头,惊道:“你们这是干什么?任务呢,别闹了。”

剩下三人一起投去一个鄙视的目光,下一秒赶紧移开了——千里那个杀气感知的被动技他们谁不清楚啊!

“草莽城那么远你要怎么过去?传送卷轴能带NPC吗?”顾飞好奇道。

长安回答:“你们自己过去就是了,我会在城外和你们会合的。”

“那还需要把这把大刀扛出来吗?”顾飞心有余悸。

长安瞥他一眼:“我不会把自己的刀交给外人。”

顾飞看了看自己的任务列表,已经更新成了“赶赴草莽城,在城郊的兰芷湖等待海珠城主”。看来这个长安是已经认住了他们几个,到时候自然就会出来的。

他抖出两张传送卷轴道:“草莽城,走着?”

战无伤猛拍了一把身边的云中暮:“喂,老云!回魂了!你怎么了?”

云中暮颤抖着抬起手臂,晃晃悠悠地指向韩家公子和顾飞,茫然道:“你你你你们,你们刚刚看见了吗?卧槽……他大爷的……”这大概是云中暮有史以来骂过的最没气势的一句脏话了。

“啧,死基佬秀恩爱嘛,谁没见过。”御天神鸣一边说,一边把自己藏到了战无伤身后。

云中暮除了卧槽已经不会说别的了。

顾飞无奈:“我说老云,你到底走不走了?”

“……走。”

一行七人,不幸被分到和那对一起飞的老云表示压力山大呢。


工作室买的卷轴,坐标自然也是一起的。上次顾飞来搞追杀也就是在城里跑了跑,路并不很熟,还好草莽城只是绿化多了点,路不难找,随便问了问就探明了兰芷湖的所在。兰芷湖不负其兰芷之名,果然岸芷汀兰,郁郁青青,端的一派风景秀丽,比起云郊湖来不遑多让,风中还夹杂着清新的草木香,连韩家公子都满足地叹了口气,暗暗感叹这个长安真是会挑地方。

可是众人左晃右晃,半天也没见长安出现,不禁心里犯起了嘀咕,御天神鸣尚自喃喃是不是韩家公子征用npc帮忙这件事情太无耻,导致系统出手摆他一道云云。曾经遛着boss科特妮出来打架的顾飞膝盖一痛,委婉地用行动表达了“小孩子不懂不要胡说”这个意见。

御天揉着脑门,在心里给“狗男男”三个字画上了第十三个叉。

“要不,绕着湖走一圈看看?”剑鬼提议。

左右无事,大家也当活动活动筋骨,当然不排除有两个猥琐的抱着“在哪儿踩出一对野鸳鸯”的期待。


走出一半时,韩家公子突然在频道里发出一个指令:

“别动”

众人一下子停住脚步,刚想发消息询问,就见频道里又跳出一条:

“没有杀气,是npc”

第三条消息来自剑鬼:“被跟踪了?”

御天神鸣立刻鹰眼准备,顺便问道:“是那个长安?”

“身材不对,长安没这么高”韩家公子回答。

“荆楚的人?”

“荆楚是谁”

“荆楚是谁”

“荆楚是谁”

“荆楚是谁”

“荆楚是谁”

“少废话,保持频道清洁”这是团长大人。

随后,频道里刷刷跳出几个坐标,韩家公子指示众人分头埋伏,看起来是要几路包抄把这npc先围了。御天和佑哥由于众人皆知的短板被并在一路,其余众人各自一路,只剩下顾飞站在韩家公子旁边,看着对方一个眼神示意,一声“瞬间移动,动”,顷刻间便拦在了npc面前。

顾飞先前为怕暴露,只是偷瞄几眼,这次正面杠上,来回打量了半天不免失望。这npc不比玩家,你看对方一身法师新手袍,他没准就能拿着刀削你十级不带中场休息的,npc那可都是看外表就能猜战力的。穿着华丽的不一定能打,但是战斗力高的他就没有穿得矬的,你看那守城的系统小兵盔甲可都闪闪发光一看就是极品装备啊。

顾飞轻车熟路把剑往对方脖子上一架,道:“你什么人,为什么跟踪我们?”那模样,拽得仿佛他在拦路抢劫npc一般。

npc眼睛骨碌碌一转,突然身子一仰,单腿往上一撩就去踢顾飞手腕,顾飞瞅准时机手臂一曲,肘关节狠狠磕上对方脚面。npc两只手忽然变成兽爪模样往身前一合,顾飞退一步避过,npc一扭身四脚着地就蹿了出去。顾飞不仅又扼腕叹息自己这可怜巴巴的力量点数,若是现实中他这一下,对方骨头至少裂两根。不过,好歹试出了这个npc确然是兽人无疑,肯定和荆楚有关。

兽人随便选了个方向就跑,顾飞不紧不慢地缀在后面,一边等瞬间移动冷却,一边给云中暮发消息:老云,往你那边去了。


也不知是因为级别相差太远,还是顾飞那一肘子到底起了作用,这个npc的敏捷和华沂根本就没得比,云中暮一个敏力双加的盗贼,开了疾行后速度俨然比之更胜一筹。npc见前有堵截后有追兵,两旁也有其他人围将过来,咆哮一声,一个急停转回头,竟是扑向了韩家公子!

顾飞眼神一冷,接着仿佛是嫌弃转身太费时间似的,一个后空翻,头上脚下地借着身形下坠的力道,剑尖就奔着npc去了。

兽人的利爪已经糊到了韩家公子眼前,离他那张俏脸只剩十公分的距离。韩家公子却不退不避,眼睛也没眨一下,却是带着轻蔑的笑意瞪着对方。下一秒,兽人本来往前的去势直直转了向下,竟是被顾飞那华丽的当空一斩生生压了下去,连韩家公子的衣角都没有碰到。顾飞这才完成了后半个空翻,落在韩家公子身边,剑尖压在趴到地上去的npc肩头。

浮云剑法第十一式,断云贯日。

御天神鸣快要看傻了,怔怔盯着顾飞,对其余几人道:“我怎么觉得千里身边有一圈闪闪发亮的金光啊……”

战无双的下巴几乎掉了:“我好像也看到了……”

剑鬼发现自己好像远远低估了顾飞的实力,打败他什么的,真的是个现实的目标吗?

不过众人此时心中共同转着的一个念头则是……

“好帅啊——”不远处传来一个清甜的女声,“喂喂喂你们看到没有!帅死了啊啊啊啊啊!那个是玩家吗?玩家做得出那种动作吗?难道是新来的npc吗?卧槽帅瞎了啊!”

呃,姑娘,其实最后一句可以不用说的。佑哥看了看本来一脸期待的泡妞二人组听到最后一句瞬间石化的表情时,深深叹了一口气。


评论(17)

热度(6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