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国前成精的大宝剑

[courant]23

九百九十三章 长安


众人循声望去,只见来人有着一副清秀的东方面孔,是NPC里也能算得上极好的长相。顾韩二人又将目光往那人脑后落去,果见简单扎起的马尾上,缀着一条毛茸茸的白色发带。

“你是长安?”韩家公子问道。

“嗯。”长安的话比起一般的NPC要少得多。

顾飞立刻兴奋:“你就是那个很能打的海珠城城主?你能不能……”话说一半他就瞥到身边韩家公子一个凌厉的眼神,于是飞快地把后半句咽了回去。

长安目光在两人中来回扫视片刻,才问:“是华沂让你们来找我回去的?”

顾飞点点头:“他说你离开的时候连趁手的武器都没带,特意让我们给你送过来。”

长安伸出手去,战无伤连忙献宝一般“呼”一下把刀递过来,差点没把御天神鸣抡倒。长安接过刀来,众人于是眼睁睁看着他单手拿着这把比他自己还高出一截的刀,轻巧地挽了个刀花,这才系到背上。

顾飞瞧着他的动作却是眼睛一亮,这个小细节没能逃过眼毒的韩家公子,后者于是发了个消息道:“怎么回事?”

顾飞是不怎么爱发消息的,于是直接凑过去小声道:“他的力量和那些兽人完全不是一个级别,拿起这么重的刀单靠臂力根本不够,更多的是靠技巧调动起了全身的肌肉,没想到平行世界现在做得这么细致了。”确实,以往的npc设计其实都不怎么符合常理,像科特妮那样的杀伤力都非常不科学,但是大家似乎都默认了不要和系统讲理这件事。再看长安,表面一副单单薄薄的柔弱相,可就算系统给他设定一巴掌拍翻十个战无伤的力量,玩家也只能无可奈何。但是如今这个npc居然十分讲道理,看着没力量那就是没力量,这些技巧的东西一点都没偷工减料。

韩家公子于是也不发消息,直接回答道:“或许不是。咱们在城里的时候一直听那些npc念叨兽人和亚兽的,这个长安就是亚兽,也就是那种天生体质弱没法变身的正常人类。这两个种族的设定看上去好像很关键,所以这个npc身上也必须保持这种特质罢了。”

“不止……”顾飞沉吟着,“这些技巧普通人根本不知道,哪怕是练家子,大部分也不可能知道得这么精确,实施得如此精准。这么看来,游戏公司有高人啊!”

“说不定游戏公司帮你们搭那个武者平台,就是为了这个。”韩家公子猜测。

“也对,能把身体控制到这种程度,还能将这些技巧表达出来投射到npc身上,这人不简单,跟我的差距应该也比大多数的习武之人小不少。”

韩家公子一个白眼递过去:“要点脸行不行?”

顾飞瞧着他近在咫尺的俏脸,心情特别好,于是比平时更不要脸地一摊手:“我确实是天下第一啊。”

“卧槽哈哈哈哈公子你居然让千里要点脸哈哈哈哈哈哈!”御天在后面狂笑,“这就好比千里说细姐残忍啊!”

然后他就收到了来自韩家公子能杀人的眼神和顾飞要杀人的眼神,吓得他赶紧钻到了战无伤宽阔的脊背后面腹诽。

妈的这对狗男男!

可是明明是你自己作的死呢御天同学。


“我说……你们还管不管npc了?”云中暮在队伍频道里茫然道。把个看起来就很能打的npc晾在那里半天,这样真的好吗?

“对对对我来问问他。”佑哥非常积极,随即上去叽叽咕咕半天,长安却连理都没理他。

“看来接到任务的只有你俩了。”剑鬼一摊手,战无伤在旁一脸郁闷。

顾飞于是上前一步,先问了一句:“你和华沂吵架啦?”众人差点为这句家常的唠嗑绝倒。

“嗯。”长安点头。

“为了什么呀?”顾飞饶有兴致地追问。韩家公子看着他脸上大写的八卦,暗自嫌弃道“出去别说是和老子混的”。

“我也不知道,但现在我还不想看见他。”长安摇头。

顾飞急了:“别介呀!你不回去我这任务怎么办?”

长安瞥他一眼:“你打不过我,我不想回去,你也没办法让我回去的。”

这话可是戳中顾飞的点了,拔出剑来就打算试试身手,后面韩家公子终于看不下去了,一巴掌呼上了他的后脑勺:“一言不合就开打,能不能用点脑子?枉你和本公子混了那么久,本质还是个肌肉长到脑子里的暴力狂。去去去。”

顾飞听话地退下去了,众人顿时用看金毛的眼神看着他。

“色令智昏啊!”战无伤在频道里嚎叫。

“多谢夸奖。”韩家公子回复。

他转回来看着长安:“你不愿意看见华沂,那他有麻烦,你帮不帮?”

“什么麻烦?”长安的神色一下子就变了。

“他二哥纠集了一支强大的军队,打算弄死他再吞并他的领地,算麻烦吧?”

长安皱紧了眉,没有说话。

“我们现在要去暗杀他二哥,你既然暂时不想见华沂,要不要和我们一起?”韩家公子指了指长安背上的刀,“你应该很强吧?”

“好。”长安答应得爽快。

围观的五人彻底傻了眼,这从来只听说过做任务的玩家殷勤地问NPC“我能帮你做些什么”,没见过这把NPC使唤来帮自己任务的!妈的这人的嚣张有没有底线的!

“不指望你们这群人能理解本公子的境界。”韩家公子看着傻眼众人,慢条斯理道。

没傻眼的第六人顾飞朝韩家公子一挑大拇指:“厉害!”顺便附赠了一个傻笑。

韩家公子一把捂住了顾飞的脸:“别再让我看见你金毛般的蠢样!”

顾飞那是多么眼疾手快,一把抓牢了韩家公子准备抽回去的手,笑眯眯地拉过来,在他掌心亲了一口。

云郊湖畔,菩提树下,五位玩家偷偷举起了手中的火把。


评论(16)

热度(6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