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国前成精的大宝剑

[顾韩]courant 20

第九百九十章 只是游戏

顾飞跑了两分钟,突然想起自己身上还有个已完成的通缉任务,立刻一拍追风纹章回了通缉任务处,再就近找了复活点飞快地下了线。摘下头盔匆匆奔到前厅,正巧赶上一个秀气的小青年正一一和顾家长辈们打着招呼。

“小贺嘴巴还是这么甜。”连一旁的李嫂都被哄得眉开眼笑。

顾飞上前打招呼:“贺大夫。”

青年笑着回应:“四少好久不见,今天找我过来有什么事吗?”

“那个……想麻烦你帮我照顾个病人……”顾飞如此这般将韩霄的情况一说,贺大夫一口答应下来,表示只要给足加班费,绝对一丝不苟,照顾得再周到不过。

顾四叔哈哈大笑:“小贺你还是那么耿直嘛!”

“明码标价,童叟无欺。”贺大夫眨了眨眼睛。

又交代了一些注意事项和大概的作息,顾飞先道过谢,一溜烟又窜回屋里连进了游戏。

“在哪儿呢?”他给韩家公子去消息。

“这么快?湖边木屋九点,树下。”韩家公子回复。

“你没事吧?消息怎么这么简洁?战斗着呢?”

“快点滚过来”

顾飞看着最新的回复,实在吃不准这到底是有事还是没事,只好朝着云郊湖飞奔过去,一边又看了看佣兵频道。就见战无伤说了句自己有点事儿要耽搁一会儿,而其他人看见消息也纷纷询问自己是否也能前来参与一脚。韩家公子估计是嫌烦,最后就以简单的“随便”两个字把所有人都打发掉了。

全敏的千里一醉飞奔起来,带起一阵黑色的残影,一路上身带pk值的玩家纷纷心跳骤升,唯恐对方是冲着自己来的。顾飞殊不知自己这一个简单的举动,已经让好几个玩家得到了系统的健康警告,只是心无旁鹜地赶路,很快就到了云郊湖,并且迅速锁定了那个给他带来无数回忆的小木屋。

九点方向……顾飞张望着,不一会儿就在一棵大树下发现了一个熟悉的身影。他三步并作两步地赶过去,却在看清对方后哭笑不得。

“怎么又睡着了……”顾飞自言自语。

韩家公子背倚着大树,头微微侧向一旁,胸口缓慢地起伏着,俨然是睡熟了的模样。顾飞瞧着他身旁散落的四五个酒瓶子,心下便已了然。这酒他也尝了几口,感觉相当烈,比小雷的自酿不遑多让。他自己没喝多少,又下了个线解除了酒精的影响,自然没有大碍,可是韩家公子这一瓶接一瓶地往下灌,他酒量再好大概也是吃不消的。怪不得刚才发消息都那么简短,大概是上头了懒得说话吧。

这么想着,顾飞也就不急着把他叫醒,而是也在公子身旁坐下了,倚着树慢慢地品尝自己的那瓶琼浆树汁。喝一口,他就不由自主往旁边的人脸上瞟两眼,不知不觉就下去了大半瓶,那人还一点要醒的迹象也没有。平时一张嘴就能让人想砍了他的人,睡着了以后,姣若好女的脸上竟然还带着点天真。

“你这个人,还真是奇怪。”顾飞又抿了一口酒。

“明明你做的事情,都是那么大的功劳,可以让别人念你天大的好的,怎么弄到最后,每个人都只想揍你呢?”顾飞鬼使神差地伸出手去,拨开了韩家公子垂到鼻尖的一缕刘海,“你明明长得那么好看,怎么一张嘴就是一个十足的混蛋呢?”

“有时候我都觉得,你会不会是故意的。唉,你不会其实是太害羞,怕别人承你的情吧?”顾飞一边开着玩笑,用手肘推了推一边的公子。韩家公子发出了一声意义不明的哼哼,却并没醒。

顾飞“噗嗤”一下笑了出来,他居然觉得这个人有点可爱。

“因为这不是算术题。”

“找你麻烦的主要就是前尘行会的人,所以,灭了前尘行会,问题不就解决了?”

“给我一个高点,我来指引你安全走到通缉任务处。”

“我有事。”

“在这个人心险恶的世界,很难有人会平白无故地相信别人。”

“英雄都让你们当了,多少也给我们安排点龙套的戏份行不行?”

“谁帮你啊,我们只是报答早上他们伏击的恩情。”

“有我在,秒杀可没那么容易。”

“目前的局势嘛,敌方人数不少,我们都在坐牢,两个牧师下落不明,就我和千里行动如常。千里你觉得优势在哪边?”

“我们仅存在于这个世界,永远不会代入现实。”

“说得好像你很了解我似的。我们好像今天才算正式认识吧,菜鸟?”

“老盯着我看干什么,我好看?”

顾飞几乎想得出神。原来不知不觉,已经快一年了啊。

“你说,世界上怎么会有你这么无耻这么欠揍的人呢?”他看着韩家公子不复平日嚣张神色的俏脸,低低地笑起来,“你这么混蛋,我怎么就会喜欢你呢?”

“喂,虽然性格那么恶劣,但你其实是个好人吧?”顾飞转回视线,一边远眺湖景一边又灌了口酒,“我看人很准的。”

这酒后劲是真够大的,顾飞已经隐隐感到有一点上头。难怪这么半天了,这家伙一点要醒的迹象都没有。

他忍不住又把目光扭回公子身上,没有了平日里俾倪天下的气势,这人的样貌就会给人一种强烈的错觉,让人几乎能看出一点温柔的意味来。这反差也太大了,顾飞想到,忍不住又凑近了一点去研究他的长相。

公子的睫毛,真不是一般的长啊。顾飞这么想着。

然而他很快发现自己悲剧了。

酒是穿肠毒药,色是刮骨钢刀。如今内有烈酒,外有美色,酒未必比得上炮打灯,这副皮囊却实打实地芝兰玉树,倾城无双。

叫他,还怎么把持得住?

温柔刀,不见得割人性命,却着实一刀刀地,把他引以为豪的自制力,消磨得如无物。

他一边告诫着自己这不对,却一边不由自主地贴近过去,却到底没敢太过放肆,唇只往那人脸颊上落去。

“叮!”

“您即将对玩家韩家公子进行亲密接触,请等待对方同意。”

评论(10)

热度(7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