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国前成精的大宝剑

土豪的朋友是土豪(1)courant番外

lo主私心大大的有,夹带大量私货注意
黄少粉蓝雨粉呼啸粉看了不要揍我
我对楼土豪是真爱(才怪)
不要试图在lofter找正文我的正文在百度贴吧
夹带双花只有一点点所以我就不打tag了




“我去义斩天下最近搞啥呢?BOSS抢得很凶猛啊!老叶你老实交代是不是你又混进去了?不对啊我没看到你们兴欣的人啊你总不可能是去给义斩友情打工吧?”黄少天进行着他一贯的刷屏活动。
“同问”
“同问+1”
“同问+2”
荣耀职业选手群顿时又是一片刷屏。
“这事儿可跟我无关啊,我这几天在家里忙着承欢膝下呢根本没空上游戏。”叶修发一个叼烟表情。
“老叶你装什么文化人啊还有如果不是靠你你们那个什么四会还是五会联盟根本一点竞争力都没有更别说只靠义斩一家了。能把我和小卢围得死死的让我差点无法突围的布置除了你还有谁能办到?”说实话黄少天也是相当震惊,得亏义斩玩家质量毕竟还是不能和老牌俱乐部公会媲美,这要换了三大公会任意一家的精英团,都是把他围死没商量的。
“真不是我,有这功夫,你不会自己问他们啊?”
“义斩,有人在这群吗?”李轩出声。义斩那五位,没有一个加了这个职业选手群,更别说剩下凑数的几个了。
“孙哲平前辈应该在吧。”江波涛突然想起来。
“放假我就回了k市了,这事儿我也不太清楚。”孙哲平出声。众人一看这明显也是个潜水党啊。
“怎么你没和他们一块儿去抢BOSS?”叶修问道。
“我跟他在一块儿呢,这要是抢起来到底是帮霸图抢啊还是给义斩抢啊,还是我俩一人一台电脑各抢各的呀?”众人一见发言甚是劲爆,一看id果然是百花缭乱。
“信息量略大双花真爱不解释”戴妍琦妹子率先表态。
“信息量略大,真爱不解释”苏沐橙跟上。
“真爱不解释”楚云秀紧随其后。
“信息量太大”
“祝你们幸福”这是烟雨的双胞胎姐妹花。
“祝幸福+10086”方锐不知怎么也混了进来。
“幸福你妹你妹你妹!”张佳乐变身黄少天,“他本来就是k市人在这里有房子,我来找他玩为了方便就住他家怎么了?”
“吾心安处是吾乡,啧啧。一放假就往人家里跑,霸图粉丝的心在滴血。”苏沐橙点评。
乐乐你知道越描越黑怎么写吗?
“喂喂喂不要扯开话题啊他们两个闪瞎狗眼是家常便饭完全不用在意,义斩的事才比较重要吧?我不信只有我们蓝溪阁被他们抢了BOSS其他人也出来表个态啊!”
“我直接帮你们叫人了不用谢我了,你们自己问吧。”
举手之劳,叶修把楼冠宁拖进了职业选手群。
曾几何时,叶修也是如此被所有的职业选手集火追问,如今这样华丽的待遇被套到荣耀资历不过两年的新秀楼冠宁身上,小楼同志表示压力很大。
还没等众人套出个所以然来,李迅便急急忙忙地投下了一个重磅消息:“我听我们踏破虚空的会长说义斩最近来了两个美女,一个是攻击特别犀利的刺客,还有一个是个牧师,据说最近义斩的指挥都是这个牧师在担当。”
“义斩这是找到了不起的新人了呀?”众人了然。义斩倒确实是有个牧师钟叶离,但显然不是长于指挥。
“能把黄少围死,这个妹子相当厉害嘛!”
“你妹你妹你妹!谁被围死啦?”
“能差点把黄少围死,这个妹子还是相当厉害的嘛!”袁柏清从善如流地改口。
黄少天连发了一排掀桌的表情。
“而且我听说和黄少一起的小卢同学好像就是被那个美女刺客用舍命一击一招带走的。”有人补充。
众人骇然,像这个牧师这样的人才已经是可遇不可求了,这样的水平,再加上美女这个噱头,价值似乎不亚于一年多前的舒氏姐妹,应当足以让各大战队投去橄榄枝,义斩能招揽到实属人品够红。结果这种犀利的美女人一找还找了俩,不得不说是非同寻常的好运。
“可是那个刺客不说,那个牧师应该短时间内没有办法加入你们的阵型吧?”张新杰突然问道。
“这个……”楼冠宁看各位前辈讨论得热火朝天,正在心里默默吐槽既然如此为什么把自己扯进来,突然接到大神的问题一下子有些不知所措。
两个赛季过去,义斩异常稳固的主力阵容已不是什么秘密,背后的原因各家也多少有些了解。要让钟叶离让位实属无稽之谈,而且介于牧师职业的特殊性,这个指挥技术不亚于一些长于此道的职业选手的妹子,恐怕连轮换阵容都加入不了。莫非她只是借义斩这个平台展示着自己的实力?而且如果其他战队要拉人,恐怕义斩也是不会拦着的。
想到此处,许多人已是暗暗生了招揽之意,剩下的也觉得不管怎样,总是先去打探打探情况的好。
“卧槽你们义斩的那个牧师什么情况啊?!”名为韶光换的id突然亮起。
“怎么了赵禹哲前辈?”楼冠宁小心回复。
“两个赛季不显山不露水,隐藏实力呢这是?干嘛?扮猪吃虎啊?”赵禹哲显然有点炸毛。
感情这位是还把那牧师当成千叶离若的马甲呢?不过瞅这样,好像是吃了大亏啊?八卦的选手们纷纷各方打听,结果很快从公会方面传来情报:半小时前北桥法师莫丹克刷新,呼啸和义斩最先到阵,结果一队疑似呼啸职业队被义斩公会玩家迅速灭杀,除了领头的流氓外无一生还。
“我靠靠靠靠最近新人怎么老出怪物啊老叶你们队里那个唐柔已经很过分了这个简直逆天啊敢不敢按常理出牌啊!”黄少天继续吐槽,“义斩队长你倒是出来表个态啊这么厉害的妹子你们如果都不能让人家上场的话简直就是暴殄天物啊我们不能允许这种事情发生啊!”
“黄少你不要我了吗?”徐景熙发了一个泫然欲泣的表情。
“我觉得我目前还能胜任指挥的工作,少天你认为呢?^_^”这是喻文州。
“队长你不要误会我不是那个意思啊啊啊啊啊啊”
底下是一溜蜡烛和整齐的“no zuo no die”,除了周泽楷,他只发了一个蜡烛。
本应是话题中心的楼冠宁,居然就这样被遗忘在了角落。不过他本人倒是松了口气,偷偷地隐了身,和大神私聊了起来。
“就像张新杰说的,这个牧师应该不会成为你们的主力队员吧?”叶修问道。
“不会,具体原因大神你也懂的,我就不细说了。”
虽然是竞争对手,但不知为何,楼冠宁在叶修面前就是会毫不避讳,连故布疑阵这种常用伎俩都懒得玩。双方的这种信任也让他们保持了相当不错的关系,算得上真正的“场上对手,场下朋友”了。
“有点可惜啊,虽然这么说不大厚道,不过就我目前了解的情况来看,这个牧师比起小钟来说更适合你们的队伍啊。她的技术可也不比小钟差吧?”义斩没有什么优秀的指挥,团队赛主要靠的是五人的默契与配合,竞争力自然比较低些,这些叶修相信自己不说楼冠宁也会明白。而且就叶修亲眼所见,这个牧师哪怕单论技术水平,似乎就已在千叶离若之上,至少就节奏把控来说,安文逸都不敢说在他面前能有必胜的把握。
“那个刺客呢?她会是你们新赛季的有力武器吗?”叶修想起那个据说也很强的刺客妹子了。
“哦,她的话……大神你还记不记得我们刚认识的时候,我告诉你,除了我们五个之外,我们本来的阵容还有一个人的?然后我跟你说那段时间她正好不在?”楼冠宁回复。
叶修仔细回想了一下,似乎确实是有那么一回事:“你不说我都差点忘了,那她怎么没和你们一起打比赛?”
“嗨,别提了,那会儿她家里有点儿事,结果处理完了正好错过第九赛季的注册。然后她闲不住啊,非说见我们都打职业比赛她提不起劲打网游,就跑去玩了一个新游戏,然后就陷进去连荣耀都不玩了。本来她也不是像我们五个那么喜欢荣耀,想进职业联赛也多半是因为好胜心比较强,所以我们后来也就顺其自然算了呗。”楼冠宁干脆全说出来,“现在她就是纯粹因为和我们关系不错所以抽空来搭把手帮忙抢个BOSS,那个牧师也是她在那个游戏里认识的朋友,一起叫来帮忙的。说实话,本来我也没指望她一个人能顶多大用,结果这个牧师简直跟外挂似的,第一次和他合作的时候,我们几个都感觉好像看到了当年大神你和张新杰大神斗法的盛况啊。”
“也就是说,她平时也不怎么玩荣耀?”叶修有点惊讶,“怪不得到现在都没进职业圈。但是这种华丽的表现,应该很快会有不少战队联系她,在中游战队的话,直接有个首发都说不定呢。毕竟美女牧师什么的还是相当有卖点。”
美女牧师什么的……楼冠宁偶然地心脏了一回没去解释。其实他很想看到发现真相那一刻,这些可望而不可即的圈中前辈大神们,又会有怎样震惊的反应呢?

评论(11)

热度(4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