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国前成精的大宝剑

文风挑战九宫格(网游之近战法师,韩家公子)

网游之近战法师,主韩家公子向,隐顾韩
请相信我我对公子是真爱(粉的像黑一样)


1、自己惯有的风格(暴露了文艺少女心的本质这画风太诡异)

所有人都说韩家公子这个贱人,只有两个人不说,剑鬼,顾飞。剑鬼不说,因为他习惯了,习惯这人把自己的热血义气深深埋在毒舌刻薄之下;顾飞不说,因为他一开始就透过那所有的自恋与刻毒,看到了一颗豪爽的心。或许他恶劣,或许他奸诈,或许他狠心,然而他从不曾辜负。


2、黑暗的文风

“你不是云端城的?什么ID?”韩家公子看了一眼自己脖子上的匕首,把酒瓶搁到桌上。
“不是,我叫剑定天下。美人你别磨叽了,直说吧,陪我练个级,干不干?”
“有pk值吗?”
“没有。”
“给我把这酒馆里的人杀干净。”
“好了,现在呢?”
“你可以等死了。”


3、kuso的文风

“我说公子,你不会真的姓韩吧?你真名叫什么?”
“韩文清。”


4、翻译腔

“剑鬼,我的老搭档,你真的认为这愚蠢的法师能加入我们?天哪,把你的刀收起来,看在上帝的份上,你想用一把白板砍死黄金加点的牧师?简直太可笑了。”


5、小清新或少女风

“也不知道多久了,习惯了吧。他们说除了剑鬼没人受得了我,剑鬼说除了我别人都很在意他的长相,所以我们一直就是搭档,不是因为别的,只是因为我们两个都太孤独,除了彼此就没有别人了。”韩家公子抿了口酒,看着顾飞自嘲地笑笑。
顾飞皱了皱眉,按着韩家公子的肩头,盯着他的眼睛一字一顿道:“现在,你还有我们。”
韩家公子看看自己的肩膀,眼神一黯,摇摇头,将顾飞的手拂了下去。
我要的,不是这个。


6、苏苏苏苏苏

“哦?英奇工作室?二十六主城联军是吗?”韩家公子不屑地笑着,晃了晃手中的酒瓶,“我玩死他们。”


7、一看就有病的风格

韩家公子望着顾飞,幽幽开口:“劳烦大侠几次三番出手,何德何能甚感惶恐,奈何奴家世代行医,手无缚鸡之力,还当拖累数日,望请海涵。”
“你能说人话么?”
“下次比赛你不用跑那么快了,给老子当专职保镖。”


8、最喜欢的写手的风格

听了韩家公子的话,顾飞额角冒出几条欢乐的小青筋,手臂上的鸡皮疙瘩如同西伯利亚小寒风吹过,集体出来排队立正。他以一种十分糟心的表情看了对方一眼,觉得力量也涨了法力也满了一口气砍死五个牧师不费劲儿。


9、向原文致敬(又名爱上韩家公子的第一个理由)

怎么回事?千里怎么冲出去了?”精英团的佣兵频道里,剑鬼等人纷纷询问。
“因为这不是算数题。”韩家公子没好气地回了一句,弄得大家一阵茫然。
“都做好战斗准备,御天找地方埋伏准备狙击,剑鬼你蒙好脸后潜伏,无伤,你怒气值还能放多长时间的旋风斩?佑哥,刚刚纵横四海这个格斗家是谁?”韩家公子一连串地道。

(不说谁能看出我想模仿priest大大)

评论(24)

热度(13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